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监督在身边】新宁县纪委监委:深入水庙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8-27 作者: 李小海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新宁县纪委监委深入水庙镇督查疫情防控和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在听取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新宁县纪委监委对县乡人大换届工作落实4人一组、对群众投票点将实施全面消毒、设置1米线、发放口罩、现场验健康码等防疫措施的落实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疫情防控和县乡人大换届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政治任务,来不得半点疏忽。二是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必须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应接尽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县乡人大换届工作要全面实现纪律要严、程序要规范、结果要实等目标。三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临近开学,疫苗接种必须全面清零,不能让学生因为疫苗接种影响正常入学。


    截至825日,该县纪委监委已对全县16个乡镇、43个重点单位、321个重点场所开展了四轮全覆盖督查,督促整改问题171个。严肃处理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目前已停职3人,约谈4人,通报批评单位9个、公职人员39人。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