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大祥区纪委监委:“清廉讲堂”筑牢党员干部的“底色”

发表日期: 2021-09-24 作者: 郑雅文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大祥区纪委监委召开了2021年第五期“清廉讲堂”,大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谭飞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区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教育。

    本期“清廉讲堂”内容丰富,注重实效,通过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等相关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大祥建设夯实了基础。建设清廉大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决策,对于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出了意见与要求,要始终将忠诚放在首位,做到绝对忠诚。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一颗守牢自己位置的螺丝钉。始终将担当扛于肩头,做到履职尽责。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作为,闻令而动,找准斗争方向,增强斗争本领,以素质能力的提升获取工作创新的驾驭力和主动权。始终让干净化为自觉,做到廉洁自律。纪检监察干部要敬畏权力,坚守规矩,常审慎处世,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自律,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净化自己的生活圈和社交圈。

    “这次集中学习如同一场‘及时雨’,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我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勇毅笃行。”新进干部李明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尤其是会上交流分享的“四慎”,有着醍醐灌顶之效,未来不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将坚守忠诚、担当、干净三种“底色”。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