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县纪委监委:巡察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发表日期: 2021-09-15 作者: 周庆 王觉夫 肖涵 来源: 邵阳廉政网


    “六都寨镇中学门口学生上学高峰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学生和家长骑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有的还安装遮阳伞,你们乡镇是否对此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展过整治?你们乡镇是如何开展此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98日,隆回县委巡回巡察组将六都寨镇中学门口拥堵存在的交通问题向六都寨镇党委进行了反馈,督促消除安全隐患。


图为隆回县委巡察组向六都寨镇党委反馈专项巡察发现问题


    为进一步优化“党政加强领导、部门联合共治、社会广泛参与”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隆回县委将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确定为新一届县委第一项巡察工作任务,部署开展2021年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巡察。设立四个巡察组,巡察县城范围内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并对辖区内重点场所的交通问题整治情况进行巡察,同时对14个牵头单位、县城以外所有乡镇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情况进行巡察。巡察各单位是否执行属地管理、行业管理要求,是否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


    巡察要求各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单位、重要路段、重点违法行为,切实深入一线了解实情,抓好立行立改,督促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落实落细。被巡察单位主动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完成到位,对巡察交办和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即整改,在规定整改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