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邵阳县纪委监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恳谈会

发表日期: 2021-09-15 作者: 莫雪霈 来源: 邵阳廉政网

    99日,邵阳县纪委监委在塘渡口镇峡山社区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行业部门代表、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群众代表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住房保障、失业社保、项目补偿、卫生安全等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县检察院、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统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残联、县新区建设指挥部、县城发集团等行业部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代表关心的问题查找自身工作的不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县纪委监委将归纳整理民情恳谈中了解到的群众呼声与愿景,逐个问题狠抓整改、逐项良策监督落实,让民意诉求件件有着落、民情呼声事事有回音,在“为民办实事”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行业部门要加强联动合作,将能解决的问题即时解决,解决遇阻的问题,要深挖问题症结,从源头治理解决。要将民情恳谈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对群众反映的干部“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反复敲打,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要将民情恳谈与推进反腐败工作相结合,紧盯惠民富民各项政策落实,持续纠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等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将民情恳谈与推进清廉邵阳县建设相结合,拓宽群众监督渠道,以有效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督促党员干部讲党性、守纪律、作表率,严格依法履责用权,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浸润社风民风,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夫夷大地上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