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县高平镇:反腐倡廉预防为主 群众监督警钟长鸣

发表日期: 2021-10-11 作者: 唐嘉豪 来源: 邵阳廉政网


    

    “干部清正、班子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108日,隆回县高平镇机关大院内的一副清廉文化墙格外引人注目,简洁有力的“四清”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教育氛围,还建筑了高平镇反腐倡廉的第一道防线,这为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筑牢了清廉乡镇“纪律墙”。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隆回县以“清廉建设”为契机,不断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用大家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创新方式,直观地展现了廉政文化的内涵和意义,更好的将清廉文化融入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新隆回,新高平。“清廉文化墙”这条亮丽的风景线是该镇深化清廉建设的缩影,它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清廉文化的滋养和熏陶,进一步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同时也搭建出一条传党声、听民意的“连心桥”,坚决守好强化群众监督的“主阵地”,着力打造美丽现代新高平,为清廉隆回建设贡献乡镇力量。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