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县:廉政微党课 传递清廉“好声音”

发表日期: 2021-12-03 作者: 卢宇 来源: 邵阳廉政网

   “我坚信只有学深学懂学透,才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近日,在隆回县周旺镇“党史教育廉政微讲堂”挑战赛颁奖仪式上,此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谢舞说道。



周旺镇“党史教育廉政微讲堂”挑战赛获奖者谢舞发表获奖感言


    隆回县周旺镇自75日起每周安排两名干部上台讲党课,结合党性和廉政教育,充分发挥红色党史故事对干部的教育警示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历时3个月共26名干部职工参加。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和清廉邵阳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隆回县以“清廉隆回”建设为契机,丰富清廉文化载体,推进清廉文化有形化建设,注重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充分发掘利用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涵养清风正气。隆回县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结合本地廉洁资源禀赋和民族地域特色,结合“三宜三融三区”和乡村振兴建设,塑造出一批清廉建设品牌、打造出一批清廉传播阵地、选树出一批清廉示范点,不断丰富载体开展群众性清廉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唱响崇廉尚廉、向上向善的主旋律,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