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桌面换新衣 清廉入心扉

发表日期: 2021-12-31 作者: 隆回县高平镇纪委 来源: 邵阳廉政网


    “在每天的工作中看到电脑屏幕上的清廉桌面时,都在时刻提醒自己,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我们都要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树立廉洁崇高的价值观,更热情周到的为民服务。”隆回县高平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周艳敏说道。


    该镇为深入推进“清廉高平”建设工作,值此双节来临之际,高平镇纪委为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部门站所办公室及村“两委”固补干部赠送了一份 “清廉小礼”:专门定制了清廉电脑桌面和清廉手机屏保,镇村两级干部积极响应,迅速将手机及电脑的屏保图片换成了清廉屏保,以实际行动全力协同推进“清廉高平”建设工作。


    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在清廉屏保活动营造的浓厚清廉文化氛围中,大家的电脑桌面、手机桌面逐渐变成了工作中的“同事证”,这也充分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单位清廉建设,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的决心。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