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县:以巡察为契机 推进安全文旅建设

发表日期: 2022-05-09 作者: 周庆 黄漾波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作为旅游安全监督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不定期督查文旅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做到安全有保障...”在5月5日隆回县文旅广体局主题为“安全在我心 平安在我行”演讲比赛上,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陈晓佳在演讲时说道。



       3月10日5月20日,隆回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聚焦社会治理6项重点工作,将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把巡察发现文旅广体局在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进行交办,督促立行立改。


      为切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隆回县文旅广体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主题为“安全在我心 平安在我行”的演讲比赛,紧扣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四大行动”,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讲思路、表决心营造了“安全教训人人记、安全生产人人管、安全责任人人担”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安全文旅建设夯实基础。周庆 黄漾波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