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邵东市快速高效推进清廉示范点建设

发表日期: 2022-06-16 作者: 邵东市纪委监委 来源: 邵阳廉政网

      614日下午,邵东市召开2022年度清廉示范点建设推进会。会议对全市15个清廉示范点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安排。


      自示范点工作推进以来,邵东市各示范单位高度重视创建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部分单位已经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但也有个别单位创建行动较慢,成效不明显,亮点特色不突出、示范引领不强。


      创建清廉示范点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当前正是创建的冲刺阶段,容不得丝毫松懈。邵东市纪委监委要求各示范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全力落实创建要求。要严把时间节点,按时保质推进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创建主体责任,挂图作战、传导压力,协调推进示范点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全面掌握示范点创建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总结、形成机制;要树立精品意识,全力打造示范样板,将为民意识和创新思维贯穿到创建始终,在创建中着重体现行业特色与地方特色。要将清廉建设与工作相结合同促进,引领清廉邵东建设跑出“加速度”。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方略,不断推动清廉邵东建设走深走实,邵东市委决定在清廉邵东建设中推行示范点建设,旨在通过示范建设,为其他单位提供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充分发挥以点带面、以点促全域的作用。首批确定邵东市审计局、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云山村、邵东一中等15个单位为清廉建设示范点,涵盖了机关、乡村、学校、医院、企业及家庭等不同单元。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