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清廉建设进行时】邵阳县九公桥镇:把清廉的“种子”植入新进公务员的心里

发表日期: 2022-09-03 作者: 钟亮东 陈锦阳 来源: 邵阳廉政网

      829日下午,邵阳县九公桥镇召开新进公务员培训会,镇党委领导班子与6名新进公务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气正,树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新进公务员上了一场“把清廉的种子植入心里”的廉政党课,扣好从政为官的“第一粒扣子”。

      

      “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牢牢把握和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让清廉的‘种子’扎根在心里。”该镇党委书记刘林在课上说。他紧密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六大纪律等方面,通过错用“才智”敛财谋利的青年英才金英丽、腐败形式五花八门的年轻干部王雪、小官贪腐马超群的警示贪腐典型,就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如何做到清正廉洁作了深刻阐述。


        镇纪委书记钟亮东还介绍清廉九公桥镇建设的进度、成效,带领大家参观集镇社区清廉示范建设现场,感受九公桥镇清廉建设的氛围,要求新进公务员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扎实工作作风,心有界限、行有底线,当好清廉九公桥镇建设的宣传者、促进者、示范者。


      “此次廉政党课让我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灵魂上受洗礼、行动上受警醒,作为新进公务员,我将恪守本职,练好内功,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用青春力量在廉洁沃土向下扎根,向上昂扬。”该镇新进公务员刘哲在课后深有感触。(钟亮东 陈锦阳)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