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县廉政文化活动有声有色

发表日期: 2022-09-02 作者: 贺旭艳 湘男 来源: 邵阳廉政网

      9月1日,隆回县文旅广体局清廉机关建设领导小组集体在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魏源故居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接受廉政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砥砺前行。


      今年以来,隆回县文旅广体局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的廉洁文化活动。该局设计了一套滩头廉政年画,在隆回县机关单位广泛张贴,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助力清廉文化党政机关阵地建设;推出了一台廉政戏曲节目在各乡镇、村演出,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融入群众日常生活。魏源图书馆建立了廉政图书角,工作人员每天向入馆读者推荐阅读廉政图书。阅读廉政图书的读者络绎不绝,廉政文化广为传播。魏源故居今年6月被评为邵阳市廉政文化建设基地。除本县各单位工作人员不定时到此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外县亦有多家单位前来参观学习。他们通过名人资源的利用,进一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弘扬廉政思想,树立廉洁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贺旭艳  湘男)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