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树良好家风 创清廉家庭——新宁县司法局召开“清廉家庭”建设干警家属代表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2-09-27 作者: 罗利华 王懋逢 来源: 邵阳廉政网

      924日,新宁县司法局召开“清廉家庭”建设干警家属代表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家风家教重要论述市委“约法三章”精神,观看家风家教警示教育片,宣读共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干警家属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干警家属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默默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家风建设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政风,干警及家属要守住初心、知足常乐,要敬畏法纪、防微杜渐,要加强沟通、相互提醒,要言传身教、从严自律。全体干警要自觉扛起建设清廉家庭的职责任务,树良好家风,创廉洁家庭,带头把廉洁齐家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及家属要吹好“枕边风”、当好“廉内助”、念好“紧箍咒”,传播廉洁自律奉公守纪正能量,营造防腐拒变家庭和谐好氛围,努力使家庭成为营造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重要基点。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及家属要深刻领会清廉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带头传承好家风,树立“以廉立家”意识,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守护好幸福家庭,为奋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家属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既体现了县司法局对干警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又是一次清廉家风建设的深刻洗礼,收获颇丰、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