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勇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

发表日期: 2022-11-22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要以“国之大者”的视野格局强化政治监督。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定位,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开展政治监督,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要以“抓铁有痕”的斗争精神深化正风肃纪。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节精神,深入开展邵阳经开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用好“营商环境监督员”“纪检监督联络员”等力量,围绕园区工程项目招投标、行政审批、招商引资等重点领域,突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清廉经开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党性立身做事,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邵阳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 黄菊春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