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版权声明

发表日期:2020-08-07作者:来源:

邵阳廉政网版权声明

邵阳廉政网是中共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邵阳市监察委员会主办的非营利性政府网站,本网站内容由中共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邵阳市监察委员会、邵阳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邵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网站以及相关单位提供。凡邵阳廉政网注明“邵阳廉政网”、“中共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邵阳市监察委员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共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邵阳市监察委员会,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邵阳廉政网”。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我们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邵阳廉政网注明“来源:XXX(非邵阳廉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邵阳廉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邵阳廉政网保留网站的其它所有权利。所有与邵阳廉政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邵阳廉政网不对其内容或形式或质量担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商业或法律责任。

邵阳廉政网转载的资料及部分图片,其版权均由原作者拥有,任何人不能作为商业用途。邵阳廉政网不负责转载部分造成的所有责任。如邵阳廉政网的内容有雷同之处或对您造成伤害,请发邮件到邵阳廉政网或用其他联系方式与邵阳廉政网联系。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邵阳廉政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联系方式:
电话:0739-5324210
邮箱:hnsyjwxis@163.com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