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 2020-11-12 作者: 银玉兰 龚叶芳 来源:

   为不断提升机关纪检干部的能力和水平,11月11日上午,由邵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邵阳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业务培训班开班,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委员117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李万千出席并讲话,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华林到场授课。

 李万千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内容,也是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市直机关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题中之义。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机关纪委职能作用以及提高机关纪检干部业务能力的需要。

 李万千强调,要找准定位,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机关纪委的职能作用。机关纪委要在抓好廉政教育中打牢思想基础,在落实监督责任和协助落实主体责任中找准职能定位,在厘清与机关党委、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关系中形成工作合力。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监督执纪的能力素质。强化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坚持学深悟透,练就过硬本领,严格遵章守纪,锤炼过硬作风。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市纪委监委的有关同志将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规条例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做好机关纪委工作、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等进行专题授课。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