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市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1-04-09 作者: 张清 申霜 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331日,在市十一届纪委次全会召开翌日,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即召开组务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副组长唐江良主持会议,全文学习文密书记讲话、市南书记的全会报告。会议要求全组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领会中央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反腐形势,严格自身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派驻监督工作中去,以更好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定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层层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将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牢牢把握“两个维护”首要任务围绕中心大局和主责主业,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与派驻监督工作特点进一步谋划全年工作忠诚使命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履行好工作职责。三要坚持“严”字当头,聚焦“打铁必须自身硬”,持之以恒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按照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四要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在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对医院医疗卫生系统的主要环节、重点部位和关键岗位实现监督全覆盖,不断提高派驻监督实效。


会议还决定近期召开市直卫健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学党史、深化重讲强”、廉洁医院创建巡视提级整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