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大圳管理局红星水利工程管理站组织开展“倡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6-08 作者: 王彬 来源: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巩固廉洁单位创建以来取得的良好成效,充分调动“家庭、家教、家风”反腐倡廉工作的助力推动作用。6月2日上午,邵阳市大圳灌区管理局红星水利工程管理站以“倡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为主题,以“家庭助廉”座谈会为主线,开展了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严厉家风》等一系列家庭助廉活动,该站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其家属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该站作为市大圳灌区管理局首个创建廉洁单位的二级机构,自2019年10月开展该项工作以来,通过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廉政知识宣传教育、抓作风强纪律促服务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宣传发动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搭建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不断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建设。

该站负责人表示,希望党员干部家属带头积极投身到“家庭助廉”活动中,弘扬优良家风,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以清正严明的家风要求自己、要求家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家庭助廉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到大圳水利人的使命和担当,以及为之奋斗的艰辛与努力,我们一定当好廉洁的贤内助、做好廉洁的守门员’,承担起教育子女、勤俭持家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建设美丽大圳尽绵薄之力。”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家属们都深有感触。

通过本次“家庭助廉”活动,该站将切实加强源头防控,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促进站创廉工作再上新台阶,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王 彬)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