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向邵阳反馈意见

发表日期: 2021-07-07 作者: 杨立军 来源:


7月1日下午,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召开。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组长易佳良向我市反馈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龚文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指导组副组长乐奕、焦金才,市领导李志雄、曾市南、王永红、罗建南、王学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劲出席。

易佳良在反馈时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邵阳市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进、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运行,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工作开展不够平衡、线索核查缺乏力度、顽瘴痼疾整治还存在短板。

易佳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消除思想上的盲区和认识上的误区,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动真格,有问题的拾遗补阙、有不足的补火加温、有遗憾的回炉返工。要加紧办理问题线索,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办理问题线索,做到让群众真正满意。要加快整治顽瘴痼疾,做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注重整章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龚文密表示,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提出的意见对症下药、精准到位,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市委将切实担负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对全市整改落实工作负总责,各级党委和政法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整改合力。将举一反三、坚决抓好整改。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整改工作形成闭环,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确保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