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召开委班子成员家属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1-07-0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筑牢预防腐败的家庭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77日上午,邵阳市国资委召开委班子成员家属座谈会,邵阳市国资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家属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家属们一同观看了邵阳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初心迷2》,给家属们带来了一次深刻、震慑的警示教育。随后,每一位家属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就做好“贤内助”“廉内助”,当好家庭“守门员”“监督员”,建设廉洁家庭,支持帮助市国资委工作畅谈感受。家属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家里一定要常吹“廉政风”,守好幸福家园,以实际行动树立清廉家风,铸就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此次班子成员家属座谈会,是市国资委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效途径,是积极破解“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难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的有力保证,有力推进了清廉邵阳建设和创建廉洁单位在国资委落实落地(邓碑荣 李丹)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