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国资委:开展警示教育 严肃换届纪律

发表日期: 2021-08-30 作者: 彭剑杰 李丹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警示教育,持之以恒肃风正气824上午邵阳市国资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各监管企业、委机关各科室、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及市经管办共30余名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纪委印发的《严肃市县乡换届纪律的相关规定》,明确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政治敏锐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洞口县一起严重违反市委“约法三章”违规吃喝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教育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组织观看了中组部下发的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充分揭示了违反换届纪律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育警示在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工作提示。


    会议指出,换届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使命,必须树立纪律“高压线”;从严处理违规违纪公职人员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必须扎紧权力“铁笼子”。会议强调,市国资委系统特别是各监管企业要做好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回头看,严守纪律规定,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机关、各监管企业要到所联系的村、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国资委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六大纪律“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