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市直统战系统换届纪律宣传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1-09-16 作者: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在市政协5楼会议室召开市直统战系统换届纪律宣传暨警示教育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市民宗局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等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市党代会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提示》《关于强化当前换届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严肃市县乡换届纪律相关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切实按照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六不得”、市委“七个严格”“八不准”等换届纪律要求,坚持教育警示“不断线”、谈心谈话“不漏人”、个人承诺“不打折”、监督检查“不停歇”和执纪问责“不手软”,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做好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纪律要求,要正确看待换届工作,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对党忠诚,自觉服从组织工作安排,以反面典型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在心中;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对严肃换届纪律的认识,深刻认识到换届纪律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上来;要严格遵守纪律,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