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部署全面推进巡视巡察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1-12 作者: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17日上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牵头,组织监督单位召开巡视巡察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部署会。会上,原原本本学习《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问题提级整改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建私房问题提级整改的实施方案》,发放工作提示单,要求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巡视巡察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抓整改,坚持从政治高度看待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各单位必须逐级学习文件,逐级传达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见人见事。二要落实责任抓整改,将开展提级整改工作作为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抓手,“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班子成员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提级整改工作,其他责任同志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认领,主动整改。三要突出成效抓整改,把提级整改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计划结合起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适时组织工作调度、检查督导、明察暗访,推动整改走深走实,对发现有虚假整改的从严从重处理。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做到高站位,坚决拿出硬措施,坚决实现好效果。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