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 2022-06-21 作者: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李惠华 来源: 邵阳廉政网

       “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廉政意识、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16日上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组织部新提拔、重用、交流的16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的制度安排,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要求,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不讨价还价、不妄议是非、不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要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守规矩,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要懂感恩,个人的每一步成长、每一点进步都是组织关心的结果,从“三命而俯”的故事中学会知恩感恩。要知敬畏,敬畏纪律、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始终明白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必须永葆为民服务初心。要守底线,弄清楚“富贵难尽头、物欲无止境、党内有规矩、人际有底线”的道理,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


      “监督是无处不在的,纪律规矩是‘带电长牙’的”,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的新任科级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工作调整为新起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组织信任和群众期待。(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李惠华)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