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廉洁从政 清廉齐家——市委老干部局推进党风廉政及清廉家庭建设

发表日期: 2022-07-28 作者: 市委老干部局 来源: 邵阳廉政网

       72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了党风廉政暨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签订并递交了家庭清廉承诺书。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申琼豪宣读《关于开展邵阳市“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的通知》,家属代表和干部职工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何鸿雁围绕“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做好结合文章,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突出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清廉家庭创建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市委老干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辜红姿总结了市委老干部局通过强责促廉,深学悟廉,明纪倡廉,严查督廉,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同时注重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在清廉机关、清廉学校、清廉家庭建设上展示新作为。她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家属多吹“廉洁风”,当好“廉内助”,育好“廉子女”,积极创建选树“最美清廉家庭”,以好家风促党风带民风,为老干部工作保驾护航,再创佳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忠诚干净担当续写新时代的荣光。家属们也都表示要当好拒腐防变的“守门员”“监督员”,成为崇廉尚洁的“廉内助”“贤内助”,要以廉教子,以德育人,积极营造清正廉洁、乐观向上、幸福和谐的家庭氛围,共同将家庭和单位建设得更加清廉和美,团结向上,成功打造清廉示范单元。


      会议当天,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参观了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