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开展家风警示教育 选树“最美清廉家庭”

发表日期: 2022-07-28 作者: 邓隆武 肖 燕 来源: 邵阳廉政网

    树清廉家风,建清廉家庭,大圳水利人在行动。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增强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清廉家庭建设助推大圳灌区现代化建设,7月25日,邵阳市大圳灌区管理局组织局属各二级单位召开家风警示教育暨“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家属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拥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一把手”家风警示教育暨“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开展家教家风教育及“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要求,也是做好大圳灌区工作的需要。家风事关党风政风民风,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会议肯定了家属对大圳灌区建设、改革、发展做出的付出与贡献。

    会议强调,大圳灌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切实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自由账、感情账,增强廉洁意识,守住廉政底线营造廉洁幸福家庭,同心协力推进清廉大圳建设。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家风警示教育的相关通知、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

    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领导递交家庭清廉承诺书。与会家属纷纷表示,要当好“廉内助”“廉管家”“廉参谋”,切实守住家庭清廉关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