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清廉家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7-28 作者: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邵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在职党员干部和家属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清廉家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出席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张戈锐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张戈锐同志以“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题,从“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培育家风”三个维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的家风不是独立存在的,它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个人的思想和行为作风,并与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相互作用。他勉励和叮嘱大家,要把住生活情趣关,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要把住廉洁自律关,坚决将腐败之风拒之门外;家属们要常吹廉政清风,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共同守护好幸福的家园。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家风之痛》。并在讲解员引领参观了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违纪违法人员的悔过书给人以震撼,‘灵魂九问’振聋发聩、发人深省,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时常提醒自己和身边人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清风沁润心田,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和家属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