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中共邵阳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 2022-09-26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这是9月学校第二次组织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长鸣“警钟”敲到我们灵魂深处,每参加一次警示教育会,更加增强我们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感。”市委党校教研部一名老师感慨。


      926日下午,中共邵阳市委党校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面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又一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进一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腐败无大小,反腐败绝不只是“打虎”,也要“拍苍蝇”,解决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腐败。以案为鉴,警示教职工要深刻汲取惨痛教训,不做崇廉尚廉的“看客”,要铭“纪”于心,悬“尺”于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执行党纪党规。


      会后,学校结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工作提示,围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作风、疫情防控、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教职工立足岗位职责定位,始终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履行工作之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市委党校机关纪委)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