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林业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 2023-02-18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17日上午,邵阳市林业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林业局局长冯东旺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辉出席并指导,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4名干部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以更加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民心、高质量推动全市林业工作发展。


    会议要求,不要把自己置于危险境地,时刻牢记教训和“镜鉴”就在眼前、诱惑和“围猎”就在身边、风险和“陷阱”无处不在,自觉做到勤廉从政、严于律己不要做让自己晚上睡不着的事,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要跌倒在小事上,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身边的反面典型自警自省,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定力。


    会议强调,要把监督的戒尺高悬额前,持续释放“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领悟政治监督的重大意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制度的“笼子”扎紧扎实,强化“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完善制度建设,严格遵守制度要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筑牢纪律规矩的“篱笆”。要把学习的习惯贯穿终身,增强“不想腐”的政治自觉,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八小时外的修炼,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自警、自觉、自励精神,厚植“一心为民、真心爱民”的服务情怀,涵养良好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