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科级干部转正任职集体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 2023-02-10 作者: 胡志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月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近期转正4科级干部开展转正任职集体廉政谈话。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转正4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多为群众办实事。要敬畏纪律规矩,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忠诚于党、感恩于党。要忠诚履职担当,深入学习业务知识,立足岗位,精益求精。要树立模范形象,兢兢业业,展现出创优争先的劲头,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蓬勃。要规范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做作风建设的模范廉洁自律的表率


    大家表示,将勤学善思,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水平,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创一流,严于律己,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与关心。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