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履职担当

发表日期: 2023-02-03 作者: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2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各监督单位机关纪委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学习传达好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2023年工作部署,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协助各监督单位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督促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组织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在清廉机关建设中探索总结出好经验。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为当前一段时间的机关纪委工作指明了方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书记彭骥超表示,新的一年,将在耕地保护、涉矿涉砂、节约集约用地等重点领域,深入纠治“躺平”不作为、任性乱作为等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富强表示,要自觉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领悟,不断筑牢思想根基,提升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素质与能力,积极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氛围,在打造干部清正、执纪清廉、风气清朗的良好环境上作出新贡献、实现新作为。


    “通过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履职尽责,紧盯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具体落实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2023年机关纪委工作。”市林业局机关纪委书记曾再生表示。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跟班学习人员唐田云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锤炼履职本领,不断提升依纪依法水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