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 2023-02-19 作者: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一心向党、绝对忠诚;要强化敬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绝对担当;要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廉洁自律、绝对干净。217日,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给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警钟、提要求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市发改委干部受纪律处分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2名年轻干部代表作心得体会发言,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发言


    “以前观看警示片,主角都是些‘大老虎’,感觉那些人离我们很遥远。现在看到昔日在工作中接触的人,手戴冰冷的手铐,眼里满是悔恨时,对我内心触动真的很大。一名市发改委干部看完警示教育片后感触。据了解,专题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深刻剖析多名本市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根源,用身边人警示身边事,他们信念动摇、思想滑坡,信仰迷失、精神空虚,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沦为了如今的片中人、阶下囚。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市发改委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反思自醒,举一反三查找自己问题,做到政治上干干净净,工作上廉洁进取,做人谦虚谨慎,用权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高质量监督推动全市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