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 2023-02-23 作者: 王富强 蒋艳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22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市局机关和局属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报2022以来系统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情况提出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组织“‘清廉环保’我誓言、我参与、我行动”签名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到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永恒课题,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警示反思,牢记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以案为鉴做到心有所畏,以案促改做到行有所止;要强化敬业意识,围绕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这一主责主业,做到有担当有作为;要强化规矩意识,管好自己及身边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铁的纪律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