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

发表日期: 2023-02-28 作者: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27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及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宣读《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关于对现场管理实行常态化巡检的通知》,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案为鉴,时刻警钟长鸣,发扬斗争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毫不动摇改作风提效率树形象。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政治清醒,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政治定力,珍惜来之不易的政治生命。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纪法规及业务学习,强化执行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保持昂扬的斗志,主动做好服务,勇毅前行,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