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各监督单位纪检工作现场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23-03-22 作者: 刘星辰 龙映全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21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集7家监督单位纪检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在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纪检工作现场交流会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7家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就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罗志元、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雄对7家监督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部署安排今年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日常监督不断加强作风纪律整顿,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着力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紧盯“关键少数”不断完善和严格执行相关工作制度,规范提升“一把手”主体责任意识,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树立清廉建设品牌,线上线下开展好清廉文化宣传,结合市委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以清廉机关创建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做到“月月有主题季季有特色有亮点”。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廉政教育长廊和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廉政教育展厅。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