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强化作风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 2023-06-02 作者: 刘敏 来源: 邵阳廉政网

5月31日,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亚洲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远发参加活动。

活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邵阳市年轻干部20条警示清单》《党章》等内容。

按照“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中还按照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开展了《清廉企业建设的对策建议》访谈。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的关键在于解决问题、务求实效。升党员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党员成长的“营养剂”;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的重要途径,是党员成长的“清醒剂”;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的必然要求,是队伍建设的“强心剂”。

会议指出,作为在纪工委监工委和机关党委工作的党员干部,我们必须争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表率;作为在亚洲富士电梯企业生产工作的党员干部,我们必须发扬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线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质量过硬、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争做在园区一线奋斗的表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开发区管委会和服务企业对象的距离,深化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增强了企业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清廉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为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清廉园区”提供了坚实保障。单位: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