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警示教育知敬畏 爱莲守廉沐清风

发表日期: 2023-06-05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局机关及市政务中心、市政务热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莲示廉、爱莲守廉,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行政审批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详细了解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发展史,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的重大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以及邵阳市反腐倡廉典型案例。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件,一幅幅真实鲜活的反腐画面,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醒话语,深刻展示了贪污腐败行为成本之高、危害之深、代价之大,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净化、精神洗礼和自我警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使警示教育走心走实,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有效规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为全市“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奠定思想基础,提供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