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经开区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4-03-28 作者: 袁露露 肖薇 来源: 邵阳廉政网


3月25日上午,邵阳经开区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龙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刘长主持。委领导雷友云、龙海鹰、彭遵礼出席,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远发宣读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自去年3月园区“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园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全区上下要深刻反思、深入剖析、汲取教训,坚持从政治上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增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务实举措推动专项整治活动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挥斧亮剑,切实推进干部队伍转作风、树新风。一是要聚焦政治站位不高问题,把落实执行的规矩立起来。推动各级各部门把抓落实作为政治责任、纪律要求,把会议、文件精神变成实实在在的举措与行动。二是要聚焦廉政风险高发地带,把党纪国法的约束严起来。针对园区在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招投标等六大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着力查找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三是要聚焦松软散顽疾沉疴,把干部队伍的形象起来。启动优化营商环境“清风护航”专项行动,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开展园区“二把手”管理问题纠治,切实形成人人赛马、人人奔跑的工作氛围。四是要聚焦有位而不为问题,把担当作为的导向起来。让园区临事有勇,敢于直面难题,切实担负起发展重任,全力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任务中抓落实、求实效。五是要聚焦服务效能提升,把短平快实的工作节奏快起来。做到营商服务要实、项目推进要快、工作协调要畅、工作程式要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运行机制,切实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以加强领导为根本保障,以领导带头为第一标识,以统筹给合为良性机制以督导考核为重要抓手,切实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形成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