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清风护航”驻点办公 助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发表日期: 2024-03-28 作者: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考勤情况总体较好,干部职工精神状态较好,服务态度热情;导办员对群众办事询问指引到位、帮办到位;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熟练,群众办事顺畅 ……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清风护航”驻点办公,将现场发现的情况向驻在单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反馈,并就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连日来,按照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清风护航”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率先开展“清风护航”驻点办公,严格落实纪实登记台账管理,做好驻点办公日志记录;接待企业、群众反映问题做好办理登记,对需要职能部门配合办理的事项填写交办单;督促相关职能部门限时办理,并反馈办理情况,对办结事项及时销号。


“纪检监察系统驻点办公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同时也有利于市政务服务中心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管理。我们将全力配合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对本次驻点办公提出的便民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尽快落实到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