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表日期: 2024-03-29 作者: 市委党史研究室 来源: 邵阳廉政网

3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并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专题研究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24年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明确了目标任务,确定了工作重点。

会上主任赵比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深化“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刻吸取有关案例的教训,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对照今年工作要点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抓手,深入挖掘革命先辈的清廉事迹和崇高品格,提炼革命文化所蕴含的廉洁理念,以邵阳党史陈列馆为平台,对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助推清廉邵阳建设。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