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分享到:

市委督导组到邵东督查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 2017-04-01 作者: 刘志成 来源:

        3月30日,市委督导组到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村(居)、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宁海平关于宋家塘街道村(居)、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街道村(居)、社区“两委”换届相关文件各村(居)、社区选举流程是否规范合法及票据保存情况,详细了解了宋家塘街道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对宋家塘街道抓好抓实村级财务清理、党员“春训”、村民代表推选,开展村级党组织候选人初步人选集体谈心谈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一行深入宋家塘街道公园社区检查了解到公园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为保证党员换届选举参与率,向流动党员下发了书面通知书,要求流动党员回乡行使党员权力,参加换届选举。督导组高度评价公园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宋家塘街道集中精力抓好下一步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