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分享到:

邓广雁主持召开邵阳市“纠四风、治陋习”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表日期: 2017-04-26 作者: 马剑敏 来源:

      4月25日,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主持召开市“纠四风、治陋习”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邵阳市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邵阳市‘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和“邵阳市党政机关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亲属‘吃空饷’问题清理整顿工作”三个专项整治活动。

据了解,三个专项整治活动将重点整治影响和妨碍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作为、乱作为”和“庸、懒、散、软”等问题,查处国家公职人员赌博、违规打牌和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亲属“吃空饷”等问题。

邓广雁指出,开展“三个专项整治”活动,上级有要求,我们有责任,群众有期盼。市“纠四风、治陋习”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三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邓广雁强调,开展“三个专项整治”活动范围广、要求高、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严格按照要求稳步推进。要强化工作担当,切实履行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责任主体单位的工作职责。要严肃问责,对工作推动不力或违反有关规定的,严肃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加大违纪典型案件通报曝光力度,强化震慑和警示效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