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分享到:

市水利局召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 2017-05-08 作者: 市水利局 来源:

5月8上午,邵阳市水利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强调,开展禁赌限牌、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亲属“吃空饷”和“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软提劲”(“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是加强作风建设,治理“吃空饷”腐败,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新常态下的干部管理越是严格,就越要守住规矩、守住底线,要牢牢把握禁赌限牌的六个方面内容、清理“吃空饷”的十七种情形界定、“四治四提”的四点具体要求。二是要在落实上不打折扣。各科室(站、队)、局属二级单位要按照局党委印发的三个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用一周时间,集中排查三个专项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坚决的态度从严整改。三是要在督查考核上求真求实。局纪委监察室要认真准备,组织好精干力量,认真去督、沉下去查,按要求严肃问责。

局纪委书记谭飞鸿就市“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邵阳市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邵阳市党政机关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亲属“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邵阳市“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三个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我局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开展3个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郑重签下禁赌限牌承诺书。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