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强化责任追究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发表日期: 2018-07-30 作者: 毛超林 许常非 来源:

7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广雁主持召开邵阳市纪委监委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在座谈会上,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介绍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远刚宣读《邵阳市纪检监察机关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方案》。参加会议人员分别就本单位负责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对当前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沟通,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邓广雁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认真领会中央、省纪委监委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指示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认识,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维护邵阳一方平安,优化邵阳经济发展环境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职能部门要积极摸排线索,主动发现问题。相关单位要沟通互动,联合督查;要突出打击重点,对横行乡里、危害重点项目生产的黑恶势力要严厉打击,对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要坚决打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工作不力,贻误战机,特别是徇私枉法,放纵犯罪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