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分享到:

节前打好“预防针”,风清气正过双节

发表日期: 2018-09-29 作者: 杨琴 来源:

      “每逢佳节倍思亲,廉洁寄语伴您行;两袖清风邀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院纪委温馨提醒您:两节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祝您和您的家人过一个廉洁、快乐、祥和的节日!”

      日前,市中医医院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都收到了来自院纪委的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廉洁短信”。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声声善意的提醒,既表达了医院对所有领导干部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又做到了节前敲敲警钟,督促领导干部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认识节日期间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强化了领导干部们廉洁过节的意识。

近年来,市中医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每逢重大节日,便会收到来自院纪委的一份特殊礼物——“廉洁短信”。用温馨的短信代替生硬的说教,是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的一种创新性廉洁教育。通过善意提醒的方式,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打好防腐的“预防针”,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行为的发生。

今年中秋国庆来临之前,市中医医院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将市纪委相关规定和通报上传干部群供大家学习等方式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增强了领导干部们防腐的“免疫力”,为医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