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分享到:

洞口县公安局平溪派出所所长付舒干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表日期: 2021-02-10 作者: 来源: 洞口县纪委监委

日前,经邵阳市纪委监委指定,武冈市纪委监委对洞口县公安局平溪派出所所长付舒干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付舒干在担任洞口县公安局平溪派出所所长期间,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销毁、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高档烟和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司法活动;违反群众纪律,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违反生活纪律;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徇私枉法罪、单位受贿罪。

付舒干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全无,亦官亦商、执法犯法,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已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关规定,经洞口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洞口县委批准,决定给予付舒干开除党籍处分;由洞口县监察委员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洞口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