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分享到:

邵阳市教育局原民办教育科科长杨寿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发表日期: 2021-02-02 作者: 来源:

日前,邵阳市纪委监委指定北塔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邵阳市教育局原民办教育科科长杨寿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杨寿眉身为党的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搞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在民办学校的办学许可、年终检查和日常监督,以及邵阳市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分配等工作中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涉嫌受贿罪,以借为名索取和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数额巨大,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邵阳市教育局委员会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2021年1月29日,北塔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杨寿眉决定逮捕。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