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分享到:

邵阳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唐云阶被开除公职

发表日期: 2021-07-09 作者: 来源: 清廉邵阳

日前,经邵阳市监察委员会指定管辖,大祥区监察委员会对邵阳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唐云阶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唐云阶在担任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出纳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进行非法活动,情节严重,涉嫌挪用公款犯罪。


唐云阶身为公职人员,法律意识淡薄,沉迷网络赌博,多次挪用公款且数额较大,严重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邵阳市林业局局务会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邵阳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大祥区监察委员会)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