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城步通报4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典型案

发表日期: 2019-05-24 作者: 城步县纪委监委 来源:

日前,城步苗族自治县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典型案例。

1.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驻儒林镇南门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曹剑雄和队员作风不实问题。2019年5月5日,市委专项巡察组检查发现曹剑雄和队员陈建民、杨龙、王辉鹏在扶贫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后,未履行报告、请假手续,晚上私自返回县城,驻村脱岗。曹剑雄还存在未按要求驻村宿村,没有专职从事驻村帮扶工作等问题。2019年5月17日,曹剑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陈建民、杨龙、王辉鹏均被诫勉谈话;县人民法院党组被责令向县委作出书面检讨,并立即进行整改。

2.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儒林镇石羊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杨青奇缺岗问题。2019年5月14日晚上10时许,市委专项巡察组检查发现杨青奇驻村缺岗,顶风违纪, 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5月17日,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给予杨青奇先免职后由县纪委监委调查处理。

3.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驻茅坪镇双桥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于小勇驻村缺岗问题。2019年5月5日,于小勇上午参加本单位党委会议,下午在单位准备次日全县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相关工作,虽向本单位领导进行了汇报,但未按规定向驻村乡镇履行请假手续,晚上也没有返回双桥村驻村宿村。2019年5月17日,于小勇被诫勉谈话;县教育局党委被责令向县委作出书面检讨,并立即进行整改。

4.县自然资源局驻金紫乡星火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丁锡军驻村缺岗问题。2019年5月5日,丁锡军在星火村开展帮扶工作后,按照与单位领导预约时间晚上返回县城汇报星火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但未按规定向驻村乡镇履行请假手续,驻村缺岗。2019年5月17日,丁锡军被诫勉谈话;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被责令向县委作出书面检讨,并立即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