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绥宁县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

发表日期: 2019-05-13 作者: 绥宁县纪委监委 来源:

1.瓦屋塘镇新桥村支部书记周成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优亲厚友、验收把关不严问题。2016年至2017年,时任瓦屋塘镇新桥村村主任周成金违规将其堂妹夫莫某纳入易地扶贫搬迁范围,在明知其新建房屋面积严重超标的情况下,在莫某房屋竣工验收表上违规签字,致使莫某违规领取易地扶贫搬迁资金6万元。2018年12月,周成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全部追缴财政。

2.东山乡林业站副站长龙忠平违规办理林权证、县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队队长刘仕咄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2年,龙忠平担任原白玉乡林业站副站长期间,在办理原白玉乡塘玄湾村三湾、庵堂桥一带山场的林权证时,代替他人在现场核实表上签字;未按要求到林地所在村委会进行公示、收集意见;违反法律规定,缩短林权登记公示期限;审核资料把关不严,未能发现该林地造林承包合同造假问题。刘仕咄(时任县林权办主任)在上述山场林权证办理资料审核中把关不严,违规发放该林场林权证。2018年8月,刘仕咄受到政务警告处分;2018年10月,龙忠平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