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新宁县通报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 2019-09-28 作者: 新宁县纪委监委 来源:

近期,新宁县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党委书记罗先武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罗先武身为黄金瑶族乡党委书记、黄金瑶族乡脱贫攻坚前线作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在县脱贫攻坚关键阶段,违反工作纪律,未经县委主要领导批准,擅自安排他人代其参加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9月份第四周调度会议,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9月,罗先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新宁县水庙镇党委书记彭小平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彭小平身为新宁县水庙镇党委书记、水庙镇脱贫攻坚前线作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在未征得县委主要领导批准的情况下,违反会议纪律要求,参加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9月份第四周调度会议迟到,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9月,彭小平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